2023生技展

Banner Banner
NEWS
2023/08/01
最新消息

展後回顧 | 2023亞洲美容保養.生技保健大展

生技展2023

【本次展出亮點】

安全、多用途且迷人-
Candurin® 珠光色素

本次展出來自默克Merck Group,Candurin® NXT全新一代食品級珠光,透過 Candurin®您可以打造多種創新、明亮珠光效果的可食設計,如夢幻星空酒、七彩斑斕的飲料等。

現場展出珠光色素應用在膠囊及錠劑產品的實際效果,更多產品規格,請洽盛美股份有限公司【聯絡我們】

 

Ajinomoto味之素
黃金比例綜合胺基酸

由Ajinomoto味之素研發/生產之黃金比例綜合胺基酸,獨特的小分子胺基酸使其能夠被快速且有效地吸收,同時提供9種必需胺基酸,是全素素食類產品也可使用的絕佳胺基酸補充素材。

現場展示多款終端產品— 胺基酸乳清蛋白粉包、口嚼錠、能量穀物棒及"元氣回復咖哩"料理包等,在保健食品及機能性休閒食品領域的應用極具潛力。

 

獨家代理 | Saputo Inc.
WPC80濃縮乳清蛋白

來自世界十大乳製品加工商之一Saputo Inc.的WPC80濃縮乳清蛋白,提供您一般型/速溶型兩種規格,可應用範圍廣,在營養保健品和營養產品膳食補充劑、嬰幼兒配方、奶粉、糖果糕點、肉類和魚類加工食品中都可做使用。

在運動補給、機能性飲品相關產品中,建議與雀巢Nestle即溶咖啡粉、Martin Bauer系列即溶茶粉做搭配,另盛美也有斯里蘭卡紅茶、日式抹茶、焙茶等茶粉原料供應。

 更多食品原料 

(圖)*

 

  

▲多款具專利認證、臨床研究、學術論文支持的植物萃取品牌原料,請參考植物萃取物系列頁面
晶亮保健:FloraGLO®游離型葉黃素ZeaONE®/OPTISHARP®玉米黃素AstaPure®紅藻萃取物(蝦紅素)
私密呵護:Ellirose™ 洛神花萼萃取物、 Flowens® 蔓越莓萃取物
舒眠減壓:Cyracos® 香蜂草萃取物
體態管理:Svetol® 綠咖啡萃取物(綠原酸)
運動表現:OXYSTORM® 紅莧菜萃取物

 

最後再次感謝您的蒞臨!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盛美股份有限公司【聯絡我們】或加Line留言詢問!
期待2024與您再相會~~~

SUPPLIER

合作供應商

Go top